close

辣媽 走山 NBA官網 大炳 長灘島 

貧窮帥哥遇上平凡女*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四章
「太過分了!那小子在搞什麼鬼,居然把繼承人讓給別人,還放棄他的身分」
「爸,你要幫我啦!人家要嫁給裘啦!女皇…我要當上啦」諾奇雅哭著說
女皇,是企業界的一個稱號,如果裘是全世界企業的統領那麼要是諾奇雅嫁給了裘就相當於有皇后的權利,所以現代還是有國王皇后的!只不過…國王換人當了
「柔,我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涵拉著正在看書的柔
「要看什麼?又要去看帥哥嗎?你都要跟睿皓訂婚勒!」柔繼續看著他的書
「嘿嘿!當然是帥哥阿,但是我想你也會想去看的」涵笑的花枝亂墜的
「瞧妳笑的勒!不怕睿皓生氣阿?」柔被涵逗笑了,很久沒這樣露出笑容了
「拜託,我會怕他嗎?他當然會跟去阿….重點遠翔和小禮也會去喔!」
「是嗎?但是到底是要去看誰ㄚ?」柔終於放下手中的書問著涵
「秘密!!走啦大家都在等我們囉!」涵一把拉起揉開心的往門口走
故事好像回到原點,當初的開心當初的悸動….那些傷悲真的過去了嗎?
「這是……」柔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演前的超大看板海報
「哥說,你很喜歡BMA這個團體他們今天來台灣開演唱會一定要帶你來!」
柔把視線轉向遠翔,「想說你應該很久沒有這麼搖滾了吧..呵」遠翔害臊的搔搔頭
「柔,你很久沒有打開電視或是聽音樂了吧?今天..就跟著音樂搖擺吧!」睿說
說玩大家就一起進入這個—搖滾世界。BMA是個搖滾團體,也是柔的偶像自從殤昊離開後電視新聞的焦點就是這位知名企業少爺的消息,所以從那之後柔便不打開電視也很少聽音樂放鬆心情,經過一段時間後她才慢慢的有稍微回復的感覺沉浸在書的世界裡是柔經常做的事,但是今天遠翔和大夥決定要找回那個開朗的柔,所以決定帶她來這個地方好好尖叫、一起搖滾不過…似乎沒有很成功
「柔,你怎嚜不一起大喊呢?」小禮用著超級大聲的聲音問著柔,她實在快受不暸了這個BMA是真的有這樣受歡迎嗎?這裡大家都用高分貝的叫聲耳朵都聾了
「我…還沒那麼瘋狂」柔笑了一下,之後便盯著台前的樂團
小禮看眼前的狀況和大家當初預期的不太一樣變很快的先跑到外面
「媽阿~~~打死我我下次不會再來什麼搖滾天團的演唱會了!我的耳朵….」
「小禮,擬泰誇裝囉!現在情形怎麼樣?」睿皓說著還不忘調侃她一番
「不怎嚜好,她很安靜並沒有像其他人樣狂叫,哥怎麼辦?」禮看向哥哥
「我去吧!」說完遠翔便跑進衝蠻刺耳尖叫聲的恐怖地雷,尋找著那小小得身影
四處張望股然看見一股小小的人影安靜地專注的看著台前的表演,緩緩走向
「柔,怎嚜不跟著他們一起唱呢?你不是很愛他們嗎?」遠翔用著大聲的聲音說
「我們…回去吧!」柔靠近遠翔的耳朵說「嗄?為什麼…表演才…」遠翔話還沒說完雨柔變走向出口的方向,「柔,你怎嚜出來了?不繼續看表演嗎?」睿說
「你們都在外面我怎嚜好意思繼續待在裡面?況且..今天我不想看表演回去吧」
「哥,妳陪柔回去好了!我跟涵還有睿皓想去百貨公司一趟」禮的雙眼冒出光芒
「好,那走吧!」遠翔牽住柔的手慢慢的往另一邊走去,另三人則是注視著他們
什麼時候,過去的快樂才會回來呢?這個答案…好深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