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 咬筆妹 烏龜惹貓 高雄 c羅 

寒輔第一天*
很久沒有打日記勒~~ 哇哈哈哈哈XD
放寒假啦...整天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睡覺的,都沒什麼事情可以說,就只有無聊兩個字可以形容
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感覺就很像開學的第一天^W^
我只有上到中午所以感覺時間過的蠻快的,怎嚜說呢......一轉眼討人厭的數學理化克一下就上完勒
才第一天理化老師的見面禮還真''厚重''
默寫16個上學期學期末''電''的公式 挖勒= = + 我開始想對理化放棄了
什麼公式嘛~~ 會背我不會用捏 重點 我還被不起來耶 哈哈XDDDD
這禮拜六就要考模擬考啦 到現在根本都還沒有準備 其實是我懶的看書啦
模擬考我一向是憑記憶和實力的  嘿嘿XD 也不知道是真的我便厲害還是我猜運變好??
我每一次的PR都漸漸的變高 但是齁.................... 要是基策可以整個衝破那是更好啦
話說,過完這個寒假 距離基測的時間剩不到100天耶
夭壽快的時間,真的,越來越有壓迫感了 實在是....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
什麼免試升學有的沒的,那我以後要上哪間學校啊?? 我也不知道耶
這樣會很糟糕嗎??
算了,還是先顧好我眼前的模擬考吧!!!!
希望這次模擬考也會有好成績,畢竟這次的範圍是第五冊 離我還蠻近的
芳鼻~~~~~~~~~~~~~~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