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妮 護士 BJD 衝浪 啦啦隊 

整個很心痛...............
現在的我真的已經完完全全心痛~心碎了!!!!!!!!!!!!!!!!!!!
我也已經對這世界上任何的人~事~物~~再也不會有任呵的信任之心!!!!!!!!!!!!!!!!!!!!!!
我已經麻木了!!!!!!!!~~~~~~~~~~~~~~~~
我已經被我的朋友耍了一次又一次!!!!!!!!!!!~~~~~~~~~~~~~~~~~~~~~~
也整個已經不想再去想說~~~~~~會有知心朋友出現!!!!!!!!!!!!!!!!!!!!!!!!!
我已經受夠了!!!!!!!!!!!!!!!!!!!!!!!!
受夠這個世界上的冷落~這個世界上的欺騙!!!!!!!!!!!!!!!!!!!!!!!!!!
我也真的再也再也不會去相信任何人~事~物!!!!!!!!!!!!!!!!!!!!!........................
我不想再讓我自己再讓任何人利用我了!!!!!!!!!!!!!!!!!!!!!
再我面前說一套~做一套!!!!!!!!!!!!!!!!!!!!!!!!!!
算什麼啦!!!!!!!!!!~~~~~~~~~~你媽媽咧!!!!!!!!!!!!!!!!
算了~~~~~~~~~~~~~~~~~~~~~~~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也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已經受夠人間的冷暖了!!!!!!!!!!!!!!!!!!!!!!!!!!
"冷酷無情"最足以形容這世界的溫暖程度了!!!!!!!!!!!!!!!!!!!!!
根本一點都不溫暖!!!!!!!!!!!!!!!!!!!!!!!!!!!!!!!!!!!!
哀~~~~~~~~~~~~~~~~~~~~~~~~~~~~~~~
心  哀阿!!!!!!!!!!!!!!!!!!!!!!!!!!!!!!!!!
無情的世界~~~~~~~~~全住著無情的冷血動物!!!!!!!!!!!!!!!
無藥可救!!!!!!!!!!!!!!!!!!!!!!!
我已經全看透了!!!!!!!!!!!!!!!!!!!!!!!!!!
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