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遶境 隨手拍 收藏 J女郎 王建民 

開學嚕!!~~
my god!!已經開學ㄌ~~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ㄉ就是今天ㄉ返校日~~唉!!我真是ㄉ~~昨天晚上狂喊睡ㄅ著  < ~''~痾.....真是ㄉ!! > 越來越偷懶ㄌ我~~唉!!我得趕快改掉這ㄍ壞習慣!!~痾....嗚嗚~~算ㄌ~~說重點~~重點就是: ~今天是我ㄇ學校ㄉ返校日~~也是我ㄇㄉ開學典禮~~唉~~真衰~~居然在一ㄍ大熱天ㄉ時候開~~開學典禮~~真是ㄉ~~害ㄉ大家都汗流浹背ㄉ~~ㄎㄎ真是有夠熱ㄉ呀!!
開學ㄌ~~又要收心ㄌ!!聽我姐她ㄇ說~~國中ㄅ好混~~明明就是非常難混ㄉ~~唉~~真希望能趕快適應那邊ㄉ環境~~ㄎㄎ~國中ㄉ環境真ㄉ很難混~~真ㄉㄅ像我ㄇ國小時那ㄇ輕鬆ㄋㄟ~~而且跟我同班ㄉ人~~幾乎都還蠻ㄅ錯~~!ㄅ過~~有幾ㄍ看起來就令人討厭ㄉ!!但是~我還是努力發現他ㄇㄉ好處滴!!~呵呵!!~~
哈哈!!~~ㄅ過今天最開心ㄉ一件事就是~~我ㄇ開學典禮時~~我轉頭~~ㄏㄏ~~就看到小天ㄌ!!ㄏㄨㄏㄨ!!嘿嘿!!ㄅ過今天也算是蠻開心ㄉ啦 @!@
願~~大家在另一ㄍ新ㄉ環境能夠開開心心ㄉ!!也祝大家能功課進ㄅ唷!!    若是有神ㄇ開心~~或ㄅ開心ㄉ事~~如果願意ㄉ話~~我可以當你ㄉ心裡垃圾筒~~!!ㄏㄏ 不過~~有時候我也是會有心事ㄉ~~但我ㄅ知道要說給誰聽ㄋㄟ!!~~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