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 陳怡臻 女神卡卡 烏龜惹貓 世足預測 

再現老公身上的光芒..."十月三日"...日記的傳說...
老公想說的話...都在10月3日裏面唷...呵呵~
最重要的是...
這幾天上班呢...開始有上班的感覺
又有教育訓練@@....
又跟幾個不錯的師傅聊天呢~
還跟他們交朋友呢
當然還跟他們請教很多事情呢...
還有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以及要注意的事情呢...ㄎㄎ...
還有教授許多工業上的技術與術語呢@@~
於是今天就跟師傅們要個電話呢
要認真學習呢~~~
雖然只是個新進員工呢~
或許就如同同事們說的...
這間公司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
雖然現在大家很累呢~"~
當然做老公的呢
還有老婆的支持為精神力量呢~
老公會牽著老婆走向幸福的
噗噗~
看老公!!!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部落格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