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吳彥祖 童玩節 空姐 上海 

因為開心所以失眠啦
由於實在太迫不及待想拆老公送的禮物
因此在苦苦哀求之下 終於答應讓我在前一個晚上拆禮物 ^ ^
結果 拆禮物的結果 當然就是 開心的睡不著
而當時 我也拜託老公幫我拍下拆禮物時的樣子
好讓我能一再回味到當時的喜悅
最後答案揭曉  禮物就是 MOMO寶寶娃娃跟鑰匙圈一個  (這兩樣東西都有特別的意義喔)
因為平常跟老公逛街 我都會說我喜歡哪些東西 老公竟然都會依依的記下來
重點是 老公跑了很多地方 為我設計禮物
1.包裝紙....在誠品書局買的....只因為我曾經說過 那包裝紙的樣式 是展示裡我最喜歡的
2.裝禮物的盒子...在誠品書局買的...老公覺得裝禮物的盒子不能只是一般的盒子 要完美的呈現 所選的3.MO寶寶.....在新光三月買的....曾經我們逛新光三越時 無意間看見MO寶寶 老公覺得我很像MO寶寶啦  ㄏ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MO寶寶
4.鑰匙圈....是在安平老街的某家店舖被我注意到的  當時我很喜歡 老公也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5. 包裝禮物的虆絲帶子....老公說這個帶子他響了好久才決定的 因為老公當下覺得白色帶子 跟包裝紙最配以上 在老公精心的包裝之下  便成了一份  份量十足 天下無雙的  生日禮物啦 
來張MO之王國大合照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