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 同學會 三二行館 HOLGA 母鹿報仇 

你可別想歪了
  我第一次時很緊張,溫柔地她一直要我放鬆,接著插入我身體,那裡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捐血是這樣的!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錢快點還我

  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的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新台幣

  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嗯!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好!”那就買這雙鞋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