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 陳以庭 宜蘭民宿 世博 貢寮 

比完賽了...感覺怪怪的...
全中運比完也有5天左右了。
回去練習的感覺很怪
抓不到水,全身軟軟的
下星期又要比賽
不知道什麼時候狀況才會調回來
到今天練習還是一樣
不是抓不到水就是衝不起來
教練跟我說可能是太疲勞,第一次遇到這種大比賽會很緊張,心理在調整,自己可能會不知道。
但我想會不會太多天啦?
可是我看也還好,好像我們泳隊去比全中運的人也跟我差不多。
這幾天要好好調整了,一定要把狀況調到最好。
雖然下星期的比賽是小型的,比較不會緊張
但這是選拔全中運選手的比賽之一
所以也是很重要...
我要繼續加油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